避暑旅游:搜索热度和门票预订黄山均居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2017-06-08 09:32:30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方立华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避暑,旅游,搜索,热度,门票,预订,黄山,全国第二

避暑旅游:搜索热度和门票预订黄山均居全国第二
    6月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驴妈妈旅游网对2016年国内避暑旅游市场进行了全面监测,基于驴妈妈旅游网数据,发布了《2016年中国避暑旅游纵览》。研究显示,安徽黄山风景区在搜索热度和门票预订人次二个方面均排在第二位。
    从2016年暑期百度监测数据看,前100位的旅游景区,多数为避暑型旅游景区,且以5A级旅游景区为主体,集中在西南地区、东南沿海、西北地区和东北地区,其中,搜索热度最高的十大景区是:九寨沟、黄山、青海湖、乌镇、长白山、泰山、鼓浪屿、青城山—都江堰、凤凰古城、华山。
    从2016年暑期驴妈妈旅游网监测数据看,驴妈妈门票预订人次是上年同期的3.4倍,其中,上海迪士尼、黄山风景区、珠海长隆、千岛湖、安吉漂流、横店影视城、古北水镇、常州恐龙城、北京欢乐谷、长白山位列十大热门旅游景区。(方立华)
1  2  3  4  5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