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黄山更奇绝 云海缥缈似仙境

发布时间:2017-06-07 10:56:23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金刚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雨后,黄山,云海,缥缈,仙境

雨后黄山更奇绝 云海缥缈似仙境
    安徽黄山景区的春夏季降雨频繁,接连不断,晴少阴雨天多。具资料表明黄山景区年平均降雨日数183天,山上全年降水量为2395mm。因此,来黄山游览的游客们只能冒着风雨穿行在游道上。景区的管理层,本着以人为本,为游客服务的方针,在景区每条游道上都建有亭子:曙光亭、观石亭、行知亭、排云亭、海心亭、莲花亭等等,这些是游客避风雨的港湾,是游客补充能量减轻负担的休息场所。不仅如此,为防止游客迷路或不走冤枉路,还在景区的各个岔路口上安装指路牌,牌子指向是牌中地点的指路方向。为方便游客走夜路,还在游道上安装路灯。所有这些充分体现出景区的人性化管理。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