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及第七届SEE生态奖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06 18:29:1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世界环境日,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SEE生态奖颁奖典礼,中国环保公益盛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7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第五届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及第七届SEE生态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活动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阿拉善SEE基金会主办,诺亚财富联合主办。两百余位中国顶尖商业领袖、数十家政府机构、国内外一线基金会与公益组织代表和近百家中外主流媒体,共赴这次中国环保公益盛会。

在新经济形势的大背景下,各行业领袖云集一堂,对环境议题的企业参与展开深入讨论,让绿色接力,影响更多行业领域,共享美好的未来。同时也一起见证了第七届SEE生态奖的揭晓,向近两年各界环保先锋表达敬意和支持。

促进绿色产业升级,企业家引领绿色发展

“十三五”规划开局以来,建设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成为关键词。第五届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及第七届SEE生态奖以“绿色接力,让世界深呼吸”为主题,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领袖、政府机构及公益机构代表等,围绕绿色供应链、绿色选择、绿色金融三大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 钱晓华

发起于2012年的“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一项中国企业家参与绿色经济转型的公益盛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钱晓华认为,在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家面对“绿色发展”,正在进行一场向绿色经济持续迈进的行动。“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致力于以实际行动推动低碳资源节约及社会兼容的绿色经济转型,着重于将企业家绿色契约作为中国经济的绿色先导,引领绿色经济的未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