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益路光明,欢乐奔跑”亲子运动会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 2017-06-05 13:40:3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屈光参差,支付宝,亲子,运动会,谢幕

2017年6月3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读者》光明行动”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共同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清源学院开展了“益路光明,欢乐奔跑”亲子运动会,活动旨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孩子让运动中感受公益行动的快乐,体会弱视患儿们在生活中的不方便。活动日早上,上百名孩子家长早早就来到活动场地,有序的签到分组之后,“《读者》光明行动”带领着亲子家庭组成了“爱眼家庭跑”,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弱视体验运动会。本次活动让健康视力的孩子和家长们在六个游戏中,感受到眼睛、视力的重要性,宝宝们不仅可以让孩子在运动中增强体质,还在活动中体验弱视在生活中的不易,孩子参赛之后更加珍惜眼睛。活动倡导儿童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懂得爱付出爱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