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曾经抑郁崩溃,如今在婚姻里找到安定

发布时间:2017-06-02 16:43:09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杨畅 周慧等  |  责任编辑:江萍
关键词:郑秀文,婚姻,长恨歌,刘德华,瘦身男女

上周六晚,北京雍和宫附近的糖果星光现场人头攒动。男男女女们一早就在门口排起了长队,只为进场后能离当晚舞台上的主角——郑秀文更近一些。时隔七年,郑秀文终于推出了她的全新普通话专辑《裸》。带着这张新作品来到北京,她本着能与许久未见的歌迷近距离互动的目的,特意选择了这个小场地举行首唱会。

一直以来,香港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没有人不喜欢郑秀文。因为她太像香港这座城市的缩影——虽然狭小、拥挤,但是够包容、够努力,所以散发着光彩。

从歌手出道,涉足演戏,到经历低潮,复出归来,郑秀文历经了演艺圈的高低起伏。而无论是唱歌表演,还是塑身减肥,她总是以对自己的要求严苛著称。“因为我一直都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向观众传递出能量,就算像我这么一个平凡的人,靠着努力,也可以做出一点成绩。”首唱会结束后,郑秀文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她讲着普通话,时不时因为自己不够标准的发音咬字哈哈大笑。

舞台上气场十足,舞台下亲切健谈。唯有提起许志安,郑秀文才露出幸福的小女人一面,“他很善良,内心浪漫表面害羞,不是那种很开放的人,比较传统。所以他跟我在一起很快乐,因为我在家里比较‘疯’,他属于正经冷静的,我们有一种互补的感觉。”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