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A级景区今启动第二轮对皖分期门票优免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14:25:26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方立华  |  责任编辑:江萍
关键词:黄山,景区,第二轮,分期,门票,优免

初夏黄山,蓝天白云下,山松苍劲青翠,峰峦峻拔清朗,天女花、映山花、白檀、黄山花楸等花儿绽放妩媚身姿,天上飘过的云霞不时在变化各种形态,呈现出一派云风祥瑞的景象,把中外游客带入如诗如画的仙境之中。

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季节里,今天(6月1日)黄山市51处A级景区启动了对皖北八个城市(亳州、阜阳、宿州、淮北、淮南、蚌埠、六安、滁州)市民分期门票优免活动。

其中,黄山风景区在各市指定时段实施景区门票免费政策,市内其他50个A级景区(点)在各市指定时段实施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据了解,对皖北八个城市分期门票优免时间共计28天。即:6月1日-7日为亳州、阜阳周;6月8日-14日为宿州、淮北周;6月15日-21日为淮南、蚌埠周;6月22日-28日为滁州、六安周。

黄山市目前共有51个A级景区,其中8处5A景区(即: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唐模、呈坎、潜口、民宅牌坊群·鲍家花、徽州古城)和22个4A级景区、13处3A级景区、8处2A级景区。

1  2  3  4  5  6  7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