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赏不尽的花看不完的景

发布时间:2017-05-25 08:57:25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金刚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安徽,黄山,赏花,美景,汛期

安徽黄山 赏不尽的花看不完的景
    黄山汛期第一场雨后,空气十分清晰、新鲜。行走在游道间,静观花开花落,耳听流水潺潺。观赏着各种山花,生长在丛林中各种山花星星点点,闪烁着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有鲜红、粉红、雪白、金黄等各种颜色。虽说黄山杜鹃花期临近尾声,但黄山松花、映山红、水榆花楸、黄山花楸、黄山小檗、灯笼花陆续登场。映山红,颜色鲜艳,姹紫嫣红;黄山松花一簇簇、一枝枝、成片的盛开,金黄色的花粉经微风一吹,漫天飞扬,就像浓烟,落地后一片金黄。人们和黄山松合影,亲吻松花,一股浓浓的芳香,沁人心扉,令人陶醉。
    雨后黄山两重天,山上雾气浓浓,笼罩着八百里黄山。游客们身着防雨保温的雨披,冒着时而飘落的毛毛细雨,呼吸着大自然赋予黄山的天然氧气,愉快的游玩。山下溪流龙潭奔腾,水流撞击岩石发出轰鸣声,溅起阵阵浪花。林中精灵嬉戏着,玩耍着,有觅食,有追打,有发出悦耳动听的呼叫声。如此场景令客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1  2  3  4  5  6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