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云海因远近不同有着不一样的美 只因距离产生美

发布时间:2017-05-17 11:04:48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辉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黄山,云海,距离,不同,产,美

黄山云海因远近不同有着不一样的美 只因距离产生美
    黄山鬼斧神工,是大自然的造化。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和冬雪“五绝”,各显其美,闻名于世。5月17日,黄山天气晴好,阳光明媚,蓝天白云下,大自然充满着无限生机。早上,在始信峰处,只见云海因距离远近的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美。远处云海,一眼望不到边,似乎与天际相连。中间处的云海,有山峰显现,让云海更有气势和层次感。近处的云海,与高低不同的山峰相连,如海浪拍打着山崖石壁。初夏的黄山,奇松怪石云海蓝天山花互为一体,美上加美。来自西安市的王女士面对云海美景,竟情不自禁高唱起来:“云海呀,云海”。还用手机录了音。
1  2  3  4  5  6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