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有多大?12家充电宝共享平台融资12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5-13 15:39:45  |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宝时,共享平台,融资金额,小电,宝都

共享经济有多大?12家充电宝共享平台融资12亿元

12家充电宝共享平台,融资近12亿人民币,40多家机构入局

每月几百元,天天穿大牌,你会与陌生人共享衣橱吗

这两年,没有车出行,不会不方便,打开租车软件,几分钟内就可接你上路;

路上堵车,也不会堵心,“扫一扫”就能骑走单车,几公里内的路程不必再跑得气喘吁吁;

遇到下雨天,更不用忧愁,选择附近借还点,到店扫码借伞,几个步骤就可避免淋雨的狼狈;

没地方停车了,手机点一下就可以找到共享车位;就连逛商场时手机突然没电,也能找到救星。“共享经济”浩浩荡荡地来了,而上述提到的共享汽车、单车、充电宝、雨伞等早已引得一大批金主投资。

共享经济有多大,这些你会租吗

近日,陈欧3亿元投资街电,“国民老公”王思聪隔空放话:“共享充电宝要能成我吃翔。”

最近的事态发展,对王思聪来说似乎有些不利:充电宝成了继共享单车后的当红炸子鸡。在事情发生后的4天里,共享充电宝们又拿到了超7.5亿人民币的融资。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公开披露融资的共享充电宝平台有12家、融资金额近12亿人民币,40多家机构入局。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