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百花香 幸福游黄山

发布时间:2017-05-10 09:23:25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金刚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杜鹃,黄山,五月,百花,香,湛蓝,一尘不染

五月百花香 幸福游黄山
映山红
    昨日,黄山风景区经过急风骤雨的洗礼,天空是那么湛蓝,空气是那么清新,大地是那样的一尘不染。黄山松更加苍翠,树木杂草郁郁葱葱,山花开的更加鲜艳,五颜六色。丛林中随处可见鸟儿欢快的呼叫声,八音鸟“奏响”黄山悦耳动听声音,就像高亢嘹亮的“歌声”似的。此时的黄山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五月的黄山是百花齐放的季节,尤其是黄山杜鹃山崖上、岩壁下、松林间、游道旁,到处是黄山杜鹃摇曳的身姿。红的像火、粉如霞、白似雪,在绿叶松树的衬托下显得越发娇艳欲滴,轻风过处,花影绰绰,如裙摆飘飘,美艳撩人。丝毫不输给十里桃林,仿佛自己已然成仙,忘记世俗。
1  2  3  4  5  6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