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东海景区拟规划44.52平方公里 开发3个景群

发布时间:2017-05-09 15:01:30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方立华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黄山,东海景区,拟规划,开发,景群

黄山东海景区拟规划44.52平方公里 开发3个景群
    为有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黄山旅游可持续发展,黄山市提出了开发黄山东海景区的发展战略。建成后从面积上看将使原有景区扩容38.35%,进一步丰富黄山旅游产品线,有效缓解目前南大门进山通道的压力。
    据省住建厅组织专家通过论证的《黄山风景名胜区东海景区详细规划》,共开发景点61个、景群3个(福固寺、石门峡、翡翠谷-凤凰源)和景线4条(天游寻仙、林泉十渡、石门探幽、丞相东源)。
    该项目初步规划面积约为44.52平方公里。东部位于谭家桥镇石门峡东北区域,南部位于九龙瀑西北侧,西部位于十八罗汉峰东侧区域,北部位于福固寺外夫子村附近,是黄山一块尚未开垦的“处女地”。(方立华)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