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香山 皇家御园"主题摄影展在黄山风景区揭幕

发布时间:2017-05-08 09:10:45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施阅  |  责任编辑:袁放

'千年香山 皇家御园'主题摄影展在黄山风景区揭幕
    5月6日上午,“千年香山 皇家御园”主题摄影展在黄山风景区西海饭店前广场举行开幕仪式,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100余幅香山自然人文景观建筑等摄影作品,经典的皇家建筑,精美的四季景观,春有繁花似锦、夏有浓荫蔽日、秋有漫山红叶、冬有瑞雪纷飞,四季活动异彩纷呈。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光华,香山公园工会主席苗连军出席开幕仪式并共同为主题摄影展揭幕。
'千年香山 皇家御园'主题摄影展在黄山风景区揭幕
    程光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一月,‘梦幻黄山 礼仪徽州’主题摄影展在北京市六家公园举办,香山公园作为专展公园之一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和无私的帮助,此次‘千年香山 皇家御园’主题摄影展在黄山风景区举办,是香山公园管理处与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深化合作,加深友谊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黄山风景区将继续致力于和香山公园紧密携手、精诚合作,创新交流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共同促进双方旅游经济和文化传承的可持续发展。”
'千年香山 皇家御园'主题摄影展在黄山风景区揭幕
    香山公园工会主席苗连军在致辞中说:“此次北京香山走进黄山风景区举办摄影展,对于进一步扩大北京香山的影响力,提升香山文化品位,推动北京香山和黄山风景区的互动交流,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香山公园相关领导、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工会、党工委宣传部、北海综治组、北海市场监督管理所、西海饭店有关负责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