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新疆第一春 花开托克逊

发布时间:2017-05-05 13:03:22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托克逊拌面,美丽中华行,新疆,第一缕,春光,吐鲁番

美丽中华行之新疆第一春 花开托克逊
    山川是孕育人类文明的载体,亦是连接天地间对话的纽带。延绵千里的天山山脉,呈东西走势横贯亚欧大陆腹地,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纬向山系,也是全球干旱地区最大的山系。依附于天山南麓的托克逊柔和了凛冽的西风,描绘出一幅壮美的画卷,从风蚀荒芜到红粉成荫,从怪石嶙峋再到红河谷地,自然用自身独特地方式丈量着生命的宽度。民族在这里融合,繁衍生息,文明在这里交汇,碰撞走向繁荣。新疆第一春,花开托克逊。本期美丽中华行将带您感受新疆的第一缕春光。
美丽中华行之新疆第一春 花开托克逊
    托克逊县隶属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吐鲁番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东部,天山南麓,吐鲁番盆地西部,全县面积约为16171.47平方公里。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从古至今便是重要的交通要塞。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