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好饿》第二季 小S林志玲相遇火花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4-28 15:00:3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江萍
关键词: 小S,主标志,姐姐好饿,相遇,吐槽

《姐姐好饿》第二季 小S林志玲相遇火花升级

小S华丽转身,加盟《姐姐好饿》,掀起播放狂潮,成为去年夏天现象级综艺节目。第二季《姐姐好饿》再度“开火”,厨房舞美也全新升级。这一季《姐姐好饿》不但邀请了众型男帮厨助阵,更有超豪华的明星卡司,用“厨房PK”与“S式访谈”为观众烹制一顿有“聊”效的美食盛宴。

“姐姐”录制现场惊现“空中花园” 舞美华丽升级却遭s式吐槽

《姐姐好饿》第一季,厨房区和访谈区时尚高端、科技感Max的舞美,可以随意调整距离的象鼻椅,都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升级之后第二季的舞美也焕然一新,很是让人惊艳:厨房和访谈区在保留了原有风格的基础上,更显“奢华”,甚至让蔡康永吐槽,“你们节目好有钱!”舞台中央是特意搭建的华丽扶梯,S的主标志矗立在中间,其他食物元素全部经过艺术化改良点缀在舞台两侧。一眼望去,整个舞台诠释着超现实主义风格,仙气儿十足,宛如空中秘密花园。

不过,这样美轮美奂的舞台却“惨”遭小S吐槽,“华而不实!”原本是华丽的升降梯,小S为何吐槽?原来耿直的小S嫌弃自己出场乘坐的升降梯太慢了。不过一向鬼马的小S又对着扶梯露出调皮本性,“祈祷可以看见哪一个明星可以从楼梯上滚下来。”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