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友独自徒步穿越洛克线 失联7天生死未卜

发布时间: 2017-04-28 10:23:44  |  来源: 成都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失联,牛场,女医生,派出所,稻城亚丁

女驴友独自徒步穿越洛克线 失联7天生死未卜

昨日中午,一条“女驴友木里洛克线上失联一周家人急切寻找”的寻人信息刷爆朋友圈。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失联驴友叫荆茜茜,山东青岛人,今年31岁,是一名医生,平时就喜爱户外运动,此次利用年休假假期独自一人重装行走洛克线徒步登山。自20日登山至今已失联7天,家人及警方至今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当地已派出搜救队上山寻找。

失联7天生死未卜朋友曾劝阻

失联者荆茜茜原定行程安排的信息上显示:

4月17日

从北京飞往成都,当天下午5:00,在成都坐火车到西昌;

4月18日

早上08:00,西昌坐汽车到木里入住;

4月19日

从木里包车或者大巴车到水洛桥嘟噜村,晚上住在嘟噜村;

4月20日

从嘟噜村坐车到金矿,开始徒步,争取到满措牛场(海拔4000米),大概15公里,徒步7~9个小时,晚上可入住牛棚或帐篷。

4月21日

满措牛场—万花池牛场(4250米),约11公里,大约5~7小时。

4月22日

万花池牛场—新果牛场(4270米),约11公里,大约8小时。

4月23日

新果牛场—呷独牛场(4400米),约12公里,大约8小时。

4月24日

呷独牛场—稻城亚丁景区(3700米),约13公里,大约8~9小时。

据了解,4月19日,荆茜茜在水洛桥遇到一名木里朋友,其朋友曾极力劝阻她一个人不要穿行洛克线,但她仍然执意前行。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