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出席TIME 100晚宴

发布时间: 2017-04-26 15:57:1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江萍
关键词: 范冰冰,time,巴西球星,时代周刊,出席晚宴

近日,美国《TIME》(《时代周刊》2017全球重要影响力百人榜(TIME 100)名单揭晓,范冰冰作为唯一亚洲女演员入选该榜单。纽约时间4月25日晚,刚刚被公布成为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范冰冰出席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TIME 100晚宴。

范冰冰出席TIME 100晚宴

TIME 100是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全球各行各业最有影响力人物榜单。今年的TIME 100晚宴依旧邀请到了众多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当晚,范冰冰身着Marchesa 2017秋冬系列连身裙出席晚宴。《时代周刊》(《TIME》)杂志每年都会选出100位最具影响力人士,今年的名单刚刚公布。一如往年般,杂志将入围人士分为“偶像”、“艺人”、“巨亨”、“领袖”及“先驱”五个类别,除了政界人物之外,有好多好莱坞演艺界的名人红星都有入围,其中中国女演员范冰冰榜上有名,入围“偶像”系列,除了范冰冰之外,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奥斯卡金像女配角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及美国模特Ashley Graham等都有入围同一系列。

著名时装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就为《时代周刊》撰文称范冰冰的时尚触觉令她成为全球不同品牌的代言人,范冰冰不只是出色的演员,亦是一位成功的事业女性。并指她强悍独立的个性令她取得了范爷的称号。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