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在《歌手》舞台上的造型美翻了

发布时间: 2017-04-26 15:38:1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江萍
关键词: 歌手,TIA,歌曲意境,公主梦,爱是怀疑

随着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的落幕,观众对于歌手们本季舞台上精彩表现的回味,以及希望节目推出第二季、贡献更多魅力现场的呼声一度高涨。而值得注意的是,本季《歌手》舞台除了祭出大量异彩纷呈的电视音乐作品,更透过舞台造型展现了歌手们良好的时尚品味。

这其中,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不仅凭借风格多元的不俗唱功实力圈粉,更通过舞台上风情百变的时髦造型谋杀菲林无数。

细数袁娅维在《歌手》舞台上美翻了的吸睛造型!

   第4期《Golden》返场迎满堂彩霸气造型尽显绝佳比例

彼时卸下比赛压力负担的TIA,以良好心态携自己的拿手曲风回归《歌手》舞台进行返场表演。整体造型融入工装设计,夸张皮质腰带与防水台高跟鞋的巧妙搭配,令TIA比例几近完美;而高开叉连衣裙让TIA“腿长两米”,遍布全身的金属元素也巧妙呼应了歌曲意境。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