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卡·贝鲁奇:期待与中国电影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4-25 14:02:2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江萍
关键词: 莫妮卡·贝鲁奇,合作论坛,中国电影,聚焦意大利,电影产业

莫妮卡·贝鲁奇:期待与中国电影合作

4月23日,“聚焦意大利”发布会在北京意大利大使馆召开。“聚焦意大利”系列活动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了“意大利电影展”、“中意电影合作论坛”、“市场展位”以及多场导演交流活动。活动推广大使莫妮卡·贝鲁奇等作为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出于对自己祖国和电影的热爱,莫妮卡·贝鲁奇在发布会现场不遗余力地推广意大利电影。她也表示,随着电影不断往国际化发展,电影更多的代表了不同文化的交流,与此同时,国际间的电影合作也会越来约多,期待在未来能够与中国电影合作。

此次发布会对“聚焦意大利”进行活动总结,并邀请嘉宾分别对意大利电影展映、中意电影合作论坛、市场展位三个板块进行阐述。“聚焦意大利”为中意两国电影产业的交流推广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在发布会现场还将宣布,在2017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将举办“聚焦中国”系列活动,同时还将公布“聚焦中国”的活动海报。一批优秀的国产影片将会拿到意大利进行展映,更好的促进中意双方电影文化的交流。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