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英男子为防汗脚和脚臭赤足4年走四方

发布时间: 2017-04-21 10:53:56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赤足,汗脚,脚臭,男子,穿鞋

爱自由!英男子为防汗脚和脚臭赤足4年走四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组男子赤脚在路上行走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名叫本·唐纳利(Ben Donnelly),来自英国伦敦市肯辛顿区,他赤脚走路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想再忍受自己的汗脚和脚臭了,而且这一不穿鞋就是4年之久。

本十几岁的时候曾浏览过美国的一个网站,该网站提倡在生活中不穿鞋。但是直到2002年,他在萨里大学主修音乐与录音专业后,他才敞开心扉接受自己。“只要一受热,我的脚就爱出汗,我穿鞋子的时候从来没觉得舒服过。有时候朋友们会说我的脚太臭了,这让我突然意识到,要是我不穿鞋,或许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他说道。于是,他开始尝试在学校的公众场合里赤足行走。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