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话新面孔 张奕聪敢玩《青春禁忌游戏》

发布时间: 2017-04-20 14:15:2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江萍
关键词: 青春禁忌游戏,游戏,北京法源寺,原野,大面

近日,中国话剧院正在紧锣密鼓复排的《青春禁忌游戏》,将于4月28日到5月6日于国家话剧院小剧场上映。本剧仍由原版导演查明哲执导,并云集了刘晓翠、查查、张奕聪、顾珂嘉、张若尘这一全新的演员阵容。

国话新面孔 张奕聪敢玩《青春禁忌游戏》

这是一部上世纪80年代由俄罗斯女作家柳德米拉拉祖莫夫斯卡雅创作的一部有着强大力量和世界性影响的剧作,它被喻为“上个世纪最后二十年最具争议的话剧”。它讲述了4名年轻的学生为了得到叶琳娜谢尔盖耶夫娜老师存放试卷的保险柜钥匙,换掉他们上午考砸的试卷,以为老师过生日为名,精心策划、实施的一个残酷的“游戏”。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