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 木兰花盛开白云溪

发布时间: 2017-04-18 14:56:3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李金刚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安徽,黄山,木兰花,盛开,白云溪
安徽黄山 木兰花盛开白云溪
    昨天早晨,雷雨过后的天空朦朦胧胧的,好像大自然给天空披上了一层雨衣。游客们行走在黄山白云溪的游道上,只见山野里,许多木兰花盛开了。虽然已是春尾,但在海拔1700米的山上,正值万物吐绿。木兰花一枝枝、一朵朵、一颗颗开放。
    阳光下,微风里,木兰花高高的绽放在枝头上,没有绿叶,只是一朵朵白的有些清透的花瓣,在春阳下是如此的轻盈而又美好。那白的有些温润的花瓣,隐隐的带着些香气,虽不浓郁却也清新自然。这样支支朵朵的木兰花,好似一幅轻笔淡墨的山水画,清淡恬雅。 那些被雨打湿的木兰花,挂满了晶莹的雨滴,颗颗粒粒如散珠碎玉,悬坠欲滴。疏朗的木兰花,绽放着少女般清纯的笑靥,深情的贪看着早晨的春光,让人不忍去触摸她们,生怕惊动了一个美丽的梦;只有小鸟时不时的打扰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找寻填饱肚子的食物,
    木兰花树高可达5至8米, 木兰花开时满树洁白,毫无杂色,让人陡生敬仰之感。所以,木兰花就是高尚的灵魂。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