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黄山诗意盎然 景区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17-04-17 15:53:21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方立华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春季,黄山,诗意盎然,景区,客流,高峰

春季黄山诗意盎然 景区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
    春光袅袅初映,花径显红潮。春天的黄山,苍山黛石之间,百花竞开,芳草萋萋,松枝吐翠,山鸟飞歌,到处一派勃勃生机。临风而立的映山红如同美人云鬓上的朱钗,画龙点睛成为黄山这个时候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翠黛依山点点,草色青青如抹。登上黄山,凭栏而阅,绿意盎然,峰回路转,翠柏含烟。两旁的劲松如骨,连绵滴翠。游人徜徉在山中,或俯首而下,或拾级而上,别有一番风味。
    双休日的黄山,更是胜友如云,来自海内外游客,或携妻偕子、或扶老携幼、或信步独游,踏在黄山,涉尽春光,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瑰丽。
    连日来,随着春季的到来,安徽黄山风景区迎来新一轮的旅游客流高峰,近日均有万余人进入景区踏春赏景。从早上5时到夜里8时,景点或游道上游客来来往往,脸上写满了笑意。
    来自河北的冯先生在南大门峰望峰兴叹:“眼见的黄山,比起电视上看到的还要好看。这是大自然与天工巧妙地构造成的如诗如画的画境。”
    据了解,2017年第一季度,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68.16万人次,同比增长9.43%;黄山旅游集团公司实现营收5.12亿元、同比增长21.6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5亿元、同比增长32.59%。
    今年以来,推出“山水村窟”精品线路产品,加大线上线下推广力度,组织开展赏花游、自驾游及京津冀特惠游、“畅游黄山合肥周”等系列营销活动。
    据悉,今天全国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上海铁路局将上海虹桥至萍乡北G1367/G1368次列车,运行区段改为上海虹桥至黄山北,由此,上海至黄山每天开行高铁由原先的1对增加为2对,4个小时即可到黄山北站。(方立华)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