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的生活电器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13 14:25:03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测试中心,实验室,美的集团,测试区,测试分析


走进美的生活电器测试中心

4月11日,在位于广东佛山的美的生活电器测试中心,技术人员在电控测试区对产品进行测试。

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的美的生活电器测试中心,由用户体验实验室、安全防火实验室、食品安全实验室、电控软硬件可靠性实验室和失效分析实验室等组成,有120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可容纳2000台整机同时开展寿命试验及评价测试。结合多年来收集的全国的气温、海拔、水质等数据,测试中心运用设备模拟各种地域、季节等环境,对新产品进行测试,严把产品品质关,评估合格才能投产、上市。

近年来,美的集团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市场,在白俄罗斯、埃及、印度、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建立生产基地,实现生产与设计本地化。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