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多项创新引领4K视讯技术

发布时间: 2017-04-12 17:06:0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台达,视听,InfoComm,可视化,激光投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2日,中国领先的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7 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致力于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台达集团率先召开了媒体发布会。主题为“激创新篇•大有可为”,通过各项创新技术与明星产品,以及遍布全球的视讯与监控整合方案成功案例,展示台达在视讯技术领域长期耕耘的优异成果。

据悉,4月12日—14日,台达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M馆311A设置展台,向业内外人士展示其研究成果。

台达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傅洁先生表示,2017年台达视讯将在全球市场保持领先步伐,推出从图像处理到可视化显示的全面而完整的“4K显控解决方案”,以更具前瞻的显示科技和更加丰富多元化的产品,提供用户更加完备的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

傅洁还阐述了该方案的具体应用:“台达作为应用DLP芯片核心技术的全球五大厂商之一,在DLP产品领域一直引领技术发展并提供卓越产品方案。在这次InfoComm China 2017,我们展出领先全球的4K DLP激光显示单元,画质细致,整体效果十分抢眼;搭配新一代4K显示控制系统(DVCS),将成为控制室及监控行业最高规格的解决方案。同时,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推出的4K激光投影机,也将呈现令人惊叹的视觉盛宴。”

除“4K显控解决方案”外,近年来台达视讯在大数据可视化领域也颇有成就。以西安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GTAC)“全球第一大屏”为例,台达视讯系统产品部总监朱力指出:在大数据时代,建设大规模指挥调度监控大屏,绝对不是为了将“简单信号堆砌上墙显示”,如何将来自全球的、抽象的、海量的异构数据转换为直观的可视化表示,帮助管理者及时有效的决策和远程控制显得尤为重要。台达视讯提供和整合多元化的显示单元、可视化的显示系统、智慧化的行业方案,力求为更多用户实现大数据时代的可视化管理。

据了解,2016年台达视讯在全球打造了多个成功案例,包括在西安的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打造了世界最大规模DLP大屏幕显示与监控系统,为中国广州国际灯光节户外光雕的大型工程提供投影解决方案。服务对象遍及全球,如韩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印度等,涵盖交通指挥、教育、智慧城市、展览展示等领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