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坛棚改启动预签约 为核心城区最大棚改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4-12 16:47:05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蒋若静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棚改,陈卫兵,大棚,征收补偿,选房

本报讯(记者 蒋若静 通讯员洪珊辛桦)作为核心城区最大的棚改项目,占地约46公顷的望坛棚改地区昨天启动预签约,预签征收补偿协议为期100天,整体签约率超过75%,预签征收补偿协议生效,望坛棚改地区约5700户居民将住上新居。

签完一户只需10分钟

昨天8点整,预签约准时开始。经过资料审核确认及签约,8点10分左右,第一户预签约的居民已经完成签约。

62岁的陈万萍是第二位预签约居民。陈女士原来居住在桃杨路4号,一家五口人挤在一间不到15平米的小平房里,而她所在的大杂院共有80多户。针对选房意向,陈女士说:“我准备选个77平米的两居室,可比以前宽敞舒服多了。”

4555户居民领取预签约号

永外街道工委书记、望坛项目现场执行总指挥陈卫兵介绍,预签约为期100天,如在预签征收补偿协议期限内,预签征收补偿协议比例未达到75%,本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将终止。若预签征收补偿协议达到75%,东城区人民政府依法作出征收决定,预签征收补偿协议生效。

目前领取预签约号的居民已达到4555户,比例已经超过生效比例75%。预计用一周时间完成这些已领取预签约号居民的签约工作。

陈卫兵介绍,望坛棚改项目可选择回迁、外迁及纯货币兑现三种方式。“望坛回迁房预计2022年左右能够交付使用,外迁大兴赢海兴悦居项目预计2018年12月底交付使用,外迁大兴区团河美澜湾预计在2019年6月交付使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