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美景总在风雨后 游客留恋忘返

发布时间:2017-04-11 13:20:37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金刚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黄山,美景,风雨,游客,留恋忘返,晨雾

黄山美景总在风雨后 游客留恋忘返
    今天上午,雨后的黄山风景区出现迷雾、云海、日出、佛光景色令游客留恋忘返。
    凌晨时分上光明顶看日出,只见弥雾浓重,晨雾像挂在空中的千万条待染的白纱,缓缓地摆动着,在朝阳下变幻奇异的色彩。有时如袅袅的轻烟。有时如万顷波涛卷来,有时轻盈如羽衣,有时沉凝如灰铅。变幻无穷,蔚为壮观。一切景物都迷迷茫茫,似真似假。直到太阳高挂蓝天,阳光驱散浓雾,浩瀚的云海出现眼前,那云海气势磅礴,像水一样的平静,又像雪一样的洁白,崭露海面的山峰就像航行中海上的帆船。人们站在鳌鱼峰顶,看见一会儿迷雾、一会儿云海、一会儿佛光,忙于拍照,乐此不疲的奔波着。直到导游催促下游客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鳌鱼峰。(李金刚)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