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在敦煌"起飞"

发布时间: 2017-04-05 16:28:5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敦煌,国际,风筝节,起飞,奥地利,美国,品牌
首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在敦煌'起飞'
    首届敦煌国际风筝节4月8日“起飞”,《美丽中华行》将全程跟踪拍摄报道。
    4月8日,首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将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并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据悉,此次风筝节是由甘肃省体育局、敦煌市人民政府、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敦煌市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敦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潍坊市风筝文化交流协会协办的一次大型国际风筝节。
首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在敦煌'起飞'
    敦煌国际风筝节组委会已向14个国家、省区发出邀请,届时来自奥地利、瑞典、美国、荷兰、马来西亚、德国及澳门、台北等9支风筝代表队将与山东、广东、江西、天津、陕西、吉林等国内14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上演一场精彩的天空派对。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