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东和平论坛暨中东和平日纪念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01 14:50:3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中东和平论坛,纪念,和平日,举行

 

图为2017中东和平论坛暨中东和平日纪念活动现场。郭俊魁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 实习记者郭俊魁)3月31日下午,由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举办的“2017中东和平论坛暨中东和平日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

 

图为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勇致辞。郭俊魁 摄

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勇在致辞中说,中东和平与安全形势呈现出更加复杂的发展态势,时刻提醒着我们实现中东地区的长治久安依然长路漫漫。在上述背景下,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的成立为协助实现中东和平与安全新秩序提供了重要的民间平台,顺应了求和平谋发展的时代潮流。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也将成为让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国和平理念的一个窗口,推动中国和世界各国在和平发展、共同安全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图为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致辞。郭俊魁 摄

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勇、巴勒斯坦驻华大使法里兹·马赫达维、厄瓜多尔驻华大使何塞·博哈尔、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里卡多·雷昂、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副大使莎妮·鲁纳若特尼、法国驻华使馆政治参赞荣怡霞、巴勒斯坦法塔赫对华关系委员会局长阿里·马沙尔、《中国企业报》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执行主席王静、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国贞、海城石油机械集团董事长王政权等出席并致辞,共同探讨中东和平与发展问题。会议由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鑫辉主持。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