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胎记血管瘤治疗救助项目揭牌

发布时间: 2017-03-31 11:32:0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胎记血管瘤,治疗,救助,项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发起的“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救助项目揭牌仪式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举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秘书长谢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该公益救助项目定点医院代表——商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邓娟等医院领导、专家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据统计显示,近年来我国胎记患者有明显增加趋势,胎记发病率已占新生儿的10%,这主要与环境污染、生活方式改变,孕妇孕期接触化学物质、病毒感染与免疫缺陷、饮食、遗传、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有关。统计还显示,我国目前毁容性胎记患者已经超过800万人,其中在校学生及儿童就超过200万人,胎记给他们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危害,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社交和工作。而且,相当一部分胎记患者因为家庭困难或缺少对胎记的了解,而得不到科学有效的治疗,甚至因为不当治疗导致毁容。胎记的治疗,成为摆在广大医务工作者面前的一个重要研究课题!

为了让更多患有胎记血管瘤的患者能尽早享受到国际先进技术的良好治疗,早日告别因疾患带来的困扰,拥有美好的未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与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就项目的前景和发展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对该项目做了重要指示和讲话,她强调了社会力量对慈善事业的积极性与作用,并对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项目的发展空间给予了肯定。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感谢基金会对贫困儿童救助的善举和社会力量对项目的支持和捐助,胎记血管瘤基金救助办公室主任邓志做了项目中期救助工作汇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