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论坛环保主题活动获赞 保护国际携手汤唯呼吁"保护大自然"

发布时间: 2017-03-30 15:06:2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博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保护国际,博鳌论坛,环保主题酒会,汤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6日,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圆满闭幕。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邀请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保护国际)在3月25日举办了名为“大自然在说话,我们在倾听吗?”的环保主题酒会,在酒会上,保护国际创始人、主席兼CEO彼得•塞利格曼先生(Peter Seligmann)、知名演员汤唯女士、冯国经博士与来自政、商、学的领袖和精英们一起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呼吁为创造更加健康和繁荣的世界而努力。

保护国际的创始人、主席兼CEO彼得·塞利格曼先生(Peter Seligmann)演讲

环保成分论坛热点话题 汤唯助力保护国际主题酒会

本届年会中,与会代表加强交流、相互启迪,凝聚和扩大推进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共识。在保护国际举办的环保主题酒会上,机构创始人、主席兼CEO彼得•塞利格曼先生指出人类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契机,提醒大家大自然的健康决定了整体社会的健康和繁荣,呼吁全球各国政府、企业和每一个人都担负起关爱大自然的责任。彼得•塞利格曼先生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全球化对国家来说,是相当积极的力量,但是,全球化不能成为地球健康环境的威胁。随着贸易和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我们应该共享我们对全球化的理解,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保护国际的创始人、主席兼CEO彼得·塞利格曼先生(Peter Seligmann)和知名演员汤唯对话

活动现场,汤唯女士一身白裙优雅亮相,曾为“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影片——《花》进行了普通话和粤语配音的她在现场用英文重现了花儿想对人类说的话,没有花的存在,生命也无从谈起。汤唯女士说:“非常感谢保护国际给我这样一个契机,让我能够听到大自然的声音,也让我开始认真思考大自然和人类的关系”,她表示自己每一次观看“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时都会对大自然的现状感到深深的担忧,并产生对人类应该采取的行动的紧迫感。她呼吁大家都应该意识到“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

保护国际的创始人、主席兼CEO彼得·塞利格曼先生(Peter Seligmann)、知名演员汤唯、冯国经博士合影

环保主题酒会引发网友热议 “大自然在说话”将持续发力

由保护国际举办的“大自然在说话,我们在倾听吗?”环保主题酒会共吸引了近百家媒体亲临现场,在微博上的话题吸引了17万人阅读,4万人参与讨论,并登上了热门话题排行榜“公益榜单”热门推荐,酒会直播活动更是超过30万人观看。不少网友认为,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应并行不悖。还有网友表示,虽然主题酒会结束了,但“大自然在说话”公益项目在公众心中将带来持久的影响力,自己也将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为保护大自然尽力。

相关阅读:

保护国际1987年成立于美国,目前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开展自然保护的工作。自2002年开始,保护国际与中国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淡水资源保护、气候变化应对、海洋生态系统保护等领域开展工作,为确保人类拥有一个健康且繁荣的世界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