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韩城市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8 17:11:4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2017年,韩城市,旅游,推介会,西安,举办,黄河,金三角

2017年韩城市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3月26日,韩城作为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中国黄河旅游特区分会场于古都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召开了“丝路旅游•舞动中华”旅游专场推介会。陕西省旅游局国内处处长董汉青、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秘书长王晓民、陕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潘秋玲、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小羽、陕西二套商业节目部副主任连磊、陕西七套《畅游天下》栏目陕西博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峰、陕西华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陕西全景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费成诚、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建鹏、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董燕茹、韩城市梁带村遗址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庞有学、韩城市党家村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犀、韩城市司马迁祠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宁乐等领导,并邀请了西安多家旅行社、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韩城市副市长王辉主持会议。

2017年韩城市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3月23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中国西北旅游协作区、百度地图联合发布的《2016西北县域旅游发展研究报告》及“2016西北地区旅游百强县域”排行榜中韩城摘得丝绸之路“十强旅游明星县(区)”第一的称号。陕西省旅游局国内处处长董汉青为韩城颁发了此奖项。

2017年韩城市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推介会上,陕西省旅游局国内处处长董汉青致辞。他说,想起韩城有三句话:一是有故事的韩城,二是有味道的旅程,三是有新奇的韩城并热情洋溢的介绍了韩城,为韩城的旅游资源做了推介。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小羽致辞,就韩城投资环境做出了高度评价,邀请广大客商赴韩投资兴业。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董燕茹推介了韩城市人文历史、自然景观等旅游资源,并围绕“一季一主题,月月有活动”详细推介了十二大旅游节会。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董燕茹、梁带村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庞有学,分别与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小羽、陕西微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孙锐锋现场签署了战略协议,此外还与百余家旅行社签定了旅游营销协议。推介会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共抽出了10名幸运奖。

近期,韩城还在举办祭祀司马迁大典暨韩城旅游文化周以及国际郁金香文化节两项大型活动。2017丁酉年祭祀史圣司马迁大典暨中国•韩城旅游文化周活动,将于3月28日至4月2日盛大开幕。同时将于4月1日至5月18日在栽植了100多品种,300余万株郁金香花海的韩城国家文史公园,打造国内最大的郁金香花展,赏百万花后,品韩城文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