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入戏太深哭不停

发布时间: 2017-03-28 14:05:37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林芳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黄轩,入戏,非凡任务,银幕,影片

黄轩:入戏太深哭不停

  邢佳栋、段奕宏和黄轩(从左到右)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芳)前晚,由黄轩、段奕宏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在京首映,该片宣布正式提档至3月31日公映,同一时间,《非凡任务》全国22城千场超前点映也已正式开启。主演黄轩表示:“这部影片最吸引我的就是人物内心的挣扎。”

在提前看片结束后,不少观众评论,“一群真男人集体飙戏,荷尔蒙炸裂银幕”,“25分钟超长枪战简直让人燥热,为国产电影找到创作新方向”。

片中,黄轩、祖峰、邢佳栋三人饰演的缉毒警之间的生死战友情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首次挑战“硬汉”的黄轩、首次出演“大反派”的段奕宏、被特效化妆整得“面目全非”的邢佳栋,他们在戏里打得火花四溅,戏外却是无话不谈的好友。

麦兆辉透露黄轩演一场在幻觉中见到母亲的戏时“入戏太深,哭得停不住。”黄轩也回忆道:“拍之前我躲在一个角落里喝了两杯酒,拍的时候是一气呵成的,有十几分钟,演完后是导演拍着我的脸把我叫醒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