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首映红毯 "还珠""倚天"重聚引发回忆杀

发布时间: 2017-03-28 13:57:40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嫌疑人,还珠,导演,倚天,红毯

《嫌疑人x》首映红毯 '还珠''倚天'重聚引发回忆杀

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昨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众主创首度全阵容合体亮相,高圆圆、赵天宇、饶雪漫等多位主创好友到场助阵,“还珠”“倚天”剧组重聚引发回忆杀。电影也首次正式接受了观众检阅,收获了一大波真心点赞与戳心好评。

“还珠”“倚天”重聚红毯回忆杀主创花式安利“嫌疑人”

在《嫌疑人x的献身》首映礼红毯上,高圆圆惊喜现身,一句“无忌哥哥加油”现场“声”援苏有朋导演,将现场瞬间拉回到14年前两人的经典之作《倚天屠龙记》中。当年“还珠”剧组中饰演柳红的陈莹和饰演小凳子的薛亦伦也随后登场,观众大呼“活久见”,引发了另一波回忆杀。

走上红毯的主创,也不忘对电影进行了一番花式安利。导演苏有朋和领衔主演王凯、张鲁一重现预告中经典台词,再次提点大家这部电影既是“一场天才之间的巅峰对决”,也是“一场精心设计的悲伤告白”,不容错过。特别主演林心如因在拍摄现场被身为细节控的导演屡屡“为难”,特别调侃大家只有走进电影院才能看到“苏有朋如何完虐林心如”。

观众为极致情感拭泪名人点赞电影“不辜负期待”

《嫌疑人x的献身》也在昨日首次正式接受了观众的检阅,不少观众在看到结局时偷偷拭泪,故事的结局令人扼腕,其中传递的极致情感需要观众仔细琢磨与体会,是不能用一场大哭来抒发的“悲伤告白”。而在十场映后交流中,观众纷纷为导演苏有朋与所有主创点赞,称这部电影无论是表演、剧情,还是画面、声音,都高分完成,细节经得起反复推敲,是要不断再刷的好作品。

许多主创的名人好友也到场观影,其中,赵天宇导演坦言此前一直思考《嫌疑人x的献身》这样一部作品该如何处理本地化的问题,看过后觉得“不违和”,猜测导演一定下了很多功夫。俞白眉导演则表示作为一个东野圭吾原著迷,电影不仅没有辜负期待,而且能在如今市场环境下拍出类型如此特殊、难能可贵的好作品十分不易。与导演有着“处女作之谊”的饶雪漫女士则情不自禁地称赞这部“特别苏有朋”的电影,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成功之处。

王凯举手投足都是戏张鲁一能演石泓是最大幸运

观众大赞电影中王凯饰演的唐川举手投足、甚至每个眼神都是戏,王凯则乘机调侃戏里恐惧、害怕、担心种种状态都是“导演逼的”。随后他又坦言,拍摄时一度觉得自己不会演戏了,于是只好打破重建,但也因此在拍完这部电影后上升了一个高度,因此必须感谢导演的严苛。

张鲁一在见面会上出场时,现场观众还沉浸在故事中,感慨面前的张鲁一跟方才戏里沉默的数学天才判若两人。面对大家的认可,张鲁一直言演戏时为了走进角色,把自己藏了起来。而能够饰演石泓,是他最大的幸运。同样也是因为导演的不断磨砺,让他更好地完成了这次的表演。

把每一场戏都当做重场戏的导演则不断被观众“质问”细节,其中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树叶打旋儿”的空镜头,导演自曝这一个镜头拍了一天之久,甚至因为在北京补拍,他严格要求树叶的类型必须跟哈尔滨当地的植被条件相符合。主演们现场调侃导演“连一片树叶都不放过”,可也正因为他的一丝不苟,才有了这部既好看、又感动的作品。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务必观看。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