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引领蓝色WE来

发布时间: 2017-03-27 13:26:5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芳奇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2017地球一小时,WWF,公益基金,蓝色WE来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7年3月25日晚8:30,北京线下活动的举办地——中央电视塔为2017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灭了外景灯光。这是地球一小时活动在中国落地的第9年。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蓝色WE来”,即为了我们共同的蓝色未来,提倡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2017地球一小时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于北京和深圳同时举行落地活动。3月25日晚8点,WWF与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北京的官方主题熄灯仪式,与公众、政府、企业和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的熄灯时刻。此次地球一小时现场活动也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即便无法亲临现场,公众也可通过网络关注、进行互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并不限于简单的关灯行为,而是从聚焦力量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到“衣食住行乐”等方面引导公众选择更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WWF气候与能源项目全球总监曼努埃尔·普尔加·比达尔先生表示:“气候危机对全人类的威胁迫在眉睫,国际社会需采取切实有效的集体行动。为此,WWF上下求索,不断发掘和推广应对气候变化的创新方案和最优范例。我们希望通过地球一小时搭建一个效果卓著、影响深远的平台,鼓励大家在各个层面开展环境和气候行动。”

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高双进副会长也表示:“民交协全力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致力于联合全市环保领域的民间组织,通过持续性的公众参与活动,营造‘传播环保精神、引领环保风尚、践行环保理念’的浓厚氛围。”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