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关注世预赛中韩大战:中国收获12强赛首胜

发布时间: 2017-03-25 15:03:4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仇婉祯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中国队,韩国队,里皮,控球权

中国网新闻3月24日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23日在长沙举行,中国队最终以1:0击败韩国队,这是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中国队首次战胜韩国队。

德国《南德意志报》也关注了这场赛事。该报23日报道称,由意大利著名足球教练马尔切洛里皮率领的中国队,在前五战一直未取得胜利的情况下,终于在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小组赛第六轮与韩国队对战时以1:0获得胜利。

中国队前锋于大宝在第34分钟头球攻门,攻入制胜一球。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表示,预计到中国队会表现得有进攻性。虽然韩国队在下半场获得了控球权,但是想要取得进球仍是非常困难。

此次落败是韩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的第二次失利,目前在世预赛12强A组中韩国队积10分排名第2。由于排名在中国队之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0:1输给了叙利亚队,中国队通过此次胜利积5分排名第五。目前排名最前的两支球队直接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尽管中国队在世预赛中主场1:0战胜韩国,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拿到12强赛首胜,保留了进军俄罗斯的希望,但是中国队赢球后出线形势仍不乐观,球员们必须在后4场全力以赴。(仇婉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