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举办首期选调生、大学生村官PPT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3-24 17:41:0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苏海琼 李梅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昆明呈贡,呈贡新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4日上午,由昆明市呈贡区委组织部主办,龙城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呈贡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发现社区之美PPT竞赛活动在龙城街道办事处举行。12名服务于街道基层的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从社区概况、党组织建设、居民自治、经济社会发展及特色亮点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现呈贡的“社区之美”。

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务实举措。选聘大学生到农村任职,引导大学生在农村干事创业,不仅为村级组织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学习成长搭建了良好平台,大学生村官作为活跃在农村基层的特殊群体,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了解掌握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驻社区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展现基层风采,促进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健康成长,以及全面熟悉并掌握社区情况,以便更好的为社区服务,是推进呈贡区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立足岗位强本领、扎根基层练内功的首期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以及三等奖4名。(苏海琼 李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