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天都峰莲花峰云海中遥遥相对 美似一对相互凝视的情侣

发布时间:2017-03-23 16:09:22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辉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黄山,云海,美景

黄山天都峰莲花峰云海中遥遥相对 美似一对相互凝视的情侣

黄山春天多云海美景。近一时间,连续多日时时晴天气,山谷间由于有了足够的水汽,形成壮观云海,且一次比一次更美。3月23日,雨后的黄山,出现大范围云海美景,无数游人惊呼,黄山云海太美了。因为所处的位置不同,所看到的云海美景也是不同的,云海或在松林间穿过,若隐若现,美如一幅水墨山水画。或跌宕起伏,气势磅礴,在山峰之间奔涌,带给游人心灵上的震撼。

当天中午,在光明顶处,放眼望去,只见黄山天都峰、莲花峰两大主峰在云海中犹如仙山,两座山峰由于云海的衬托,像是大海中的一对情侣,时时凝视着对方。飘动的云海,围绕着天都峰、莲花峰跳舞,两峰看上去就像是天上人间。天都峰有时更像是披着纱巾的新娘,含情脉脉。在云海中,松鼠跳天都的怪石,好像松鼠是从大海中跳出来,带给游人梦幻般视觉美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