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酒业刘立清:区域名酒复苏将分层拉升、缓慢反弹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44:4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高晓锳 马玉洁 金潇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拉升,刘立清,河套酒业,名酒,白酒产业

视频无法播放,请升级浏览器至最新版。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记者 高晓锳 马玉洁 金潇)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3日在成都开幕,内蒙古河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清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2016年白酒产业迎 来复苏,未来区域名酒将出现分层拉升,缓慢反弹的态势。

刘立清认为,2016年白酒产业迎来了深度调整期后的复苏,表现为以下三个特点:首先本轮复苏不是靠投资,中国白酒是政治经济衍生的一个泡沫,这一轮增长靠的是消费拉升。第二,随着我国中产阶层的崛起,消费升级是非常明显的。第三,消费者主权时代来临。“以茅台为首的高端酒去年情况较好。而区域龙头酒企业绩则会表现出分层拉升,缓慢反弹的态势”刘立清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