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格朗士董事长曾华丽:红酒的价格体系正在重塑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42:1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高晓锳 马玉洁 金潇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红酒,曾华丽,价格体系,无法播放,视频

视频无法播放,请升级浏览器至最新版。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记者 高晓锳 马玉洁 金潇)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3日在成都开幕,卡斯特格朗仕系列酒董事长曾华丽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红酒价格体系正在重塑。作 为企业来讲,应该让消费者花合理的价钱喝到好品质的红酒。

曾华丽表示,2016年进口红酒趋势比往年好转,红酒暴利时代已经结束,随着消费者对红酒品牌和价格的认知在上升,红酒消费更加理性,大众消费和年轻化趋势增加。“尽管消费者对于红酒的消费观念发生着改变,但是对品质的追求一直在上升,因此作为企业,应当让消费者花合理的价钱喝到好品质的红酒。希望在卡斯特各运营商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市场越来越好,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认知卡斯特葡萄酒。”曾华丽说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