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不凡,倾匠心之力铸“中国服务”——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花城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3-22 13:17: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魅力中国,商业地产项目,中国服务,春风,旅游地产

中国网3月21日讯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是2017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籍两会“春风”,享有“中国饭店业第一盛会”美誉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于3月21日-22日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饭店全球论坛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创办,亚太酒店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饭店业名人俱乐部等机构联合主办,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

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的举办,得到了中国旅游研究院、飞猪(阿里旅行)的智库支持。本届盛会以“致敬不凡”为主题,主要活动内容包括:高峰论坛、金马奖盛典、技能大赛、CHF品牌展会、2017魅力中国 名流飨宴、G100主席团联席会议及会长家宴等。

各地旅游地产、商业地产、“酒店+房地产”开发商,酒店及餐饮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代表,产业链优秀商家代表,有酒店及餐饮品牌招商需求的商业地产项目及大型旅游娱乐综合体相关负责人,还有参与及支持旅游饭店业发展的投资公司、投行、互联网金融机构、基金管理者及持有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特邀嘉宾,国内外主流媒体等各界杰出代表约1000人现场出席本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