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建四局加速布局河南PPP市场 再签283.6亿元PPP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3-20 14:34:2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陈汉生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PPP,城建,平顶山市,项目投资,智慧城市建设

  现场签约。

三方就合作项目签约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达成了重要共识。交流会上,周斌市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平顶山市的产业优势、转型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方向等,并提出希望中城建四局依托专业优势与资金优势,为平顶山市转型升级、“海绵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提供一体化综合支持,助推平顶山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不断为中城建四局提供优质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范茂伟董事长就中城建四局近年来转型发展、PPP优势及项目投资与落地情况进行重点介绍,并表示对平顶山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加大对平顶山市的投资建设,积极促进当地经济转型发展。他指出,河南省在全国PPP示范项目中无论是投资总量还是增速方面均名列前茅,河南省也是中城建四局未来重点布局的PPP投资方向。中城建四局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宝丰速度为目标,力争将其打造为全国PPP示范样板项目。

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明,市发改委主任荆建刚,市财政局局长高永华,市住建局局长高国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建豪,市卫计委主任李培,市商务局副局长姜新夏,市水利局副局长李高升,河南省福建商会执行常务副会长、河南华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峰;中城建四局总裁办主任孙阜安、总裁助理兼华北公司总经理宦小晶,总裁助理兼一公司总经理苏天宾和PPP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坤、李金城陪同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