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世界绿谷博览城项目在四川中江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17 10:34:4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世界绿谷博览城,四川,中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15日上午,占地约1400亩、总投资30余亿元的中国供销(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项目在四川省中江县启动。据介绍,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可解决就业1万余人。

中国供销(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项目在四川省中江县启动 (《绿色中国》杂志社供图)

中共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周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江是成都一小时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是“四川省环境优美示范县城”,这里活力无限、商机无限、希望无限。中国供销(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是国内首个商贸、文旅、博览会有机结合、多位一体的现代综合体,对于中江抢占发展先机、实现赶超跨越具有里程碑意义。

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菅宁红指出,当今中国,全社会已经树立起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中国供销(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项目立足西南、辐射全国,将以绿色产品展销结合文化旅游作为核心业务,是中国供销集团服务三农的拳头项目,将对当地的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玉宽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服务民生是央企的责任,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项目作为大型民生工程,对带动地方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为中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杜玉宽介绍,中江项目建成后,将与互联网综合服务云平台——社员网实现线上线下的互通互联,从而达到“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三流合一,以此构建全国性的流通网络。届时,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将成为辐射整个西南地区的商贸文旅会展中心,对中国供销布局大西南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据了解,中国供销(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项目占地约1400亩,总投资30余亿元,分三期建成,项目地处中江城南西江两岸,由汽车博览城、绿谷农副产品配送中心、中国供销西南总部大厦、世界绿色产品城、中国文化创意小镇、中国文化艺术展馆、世界美食风情街、三国文化拓展训练城、大型史诗光影秀《草船借箭》、大型科幻水世界、绿谷康养酒店、世界绿谷植物园、世界建筑风情园等板块构成。(《绿色中国》杂志社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