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旅游局将重点打击"黑社"

发布时间:2017-03-17 10:20:21  |  来源:南方日报  |  作者:张婧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一日游,旅游局,广州市旅游,港澳游,黑社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婧通讯员/穗旅宣)16日本报商旅周刊“3·15”专题报道《莫信小广告低价纯玩团不好“玩”》刊出后,不少网友和读者通过各种渠道反馈自己收到非法旅游广告或是参加“一日游”发生不愉快的经历。广州市旅游局表示,近期开展的“春季行动”将加强联合执法,对“黑社”“黑导”“黑车”以及非法组织“港澳游”“一日游”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有效打击,并加强对机场、车站、广场等场所虚假宣传广告的清理。

近日,记者跟随广州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前往3号线北延段机场南站,清理地铁上发放的非法旅游广告。当地铁从机场南站开出,两名书包前背的男子随即开始发放广告,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刻上前对其进行劝说,两名男子交出身上所有的非法广告后离去。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谷训才则认为,“希望相关部门从顶层设计出发,对旅游乱象打击和治理形成常态化的机制,非常期待早日建立‘1+3’制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