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龙行天下 魅力嘉荫

发布时间:2017-03-17 09:46:42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刘芳奇

美丽中华行之龙行天下 魅力嘉荫
    这是位于黑龙江省的一个边陲小镇,像无数小镇一样,这里景色神奇壮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留下了独特的地貌景观和丰富的物种群落。这里民风淳朴,多民族数十年来聚居于此,和谐共生。这里的神奇魅力还不止于此,一切还要从6500万年前这里生活着的一群神秘而庞大的物种说起,今天美丽中华行栏目组带您一起走进这个黑龙江的边陲小镇,嘉荫县,和你一起踏上神秘的探寻之旅。
美丽中华行之龙行天下 魅力嘉荫
    没有一个物种像恐龙这样拥有如此独特的吸引力,激发出人们如此浓厚的研究兴趣,它曾经主宰世界,又在一夕之间灭绝,留给了世人无数争论不休的谜团。作为中国恐龙最初的发掘地,提到恐龙就会提到嘉荫,而嘉荫的魅力,却远不止恐龙化石。如果说嘉荫恐龙地质公园中陈列的恐龙骨架是没有生命的化石,那在嘉荫流传了数百年的特色民族文化传统则可以说是活着的化石。
1  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