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对带有泡沫和投机性房地产信贷需求要加以限制

发布时间: 2017-03-02 14:36:1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银监会,投机性,王兆星,房地产市场,国新办

  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摄影:中国网 宗超)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 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在房地产信贷政策方面,监管部门还是采取差别化的政策,对带有泡沫和投机性的房地产信贷需求要加以限制。

国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王兆星指出,对于一些房地产库存过大的三四线城市,也有一个去库存的问题,在信贷上也要给予考虑;再有在城市化过程中,住房需求特别是基本的住房刚性需求,是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的信贷需求,还是应该给予信贷支持,这样做既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也能使得银行信贷资产更加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