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月子会所渐受青睐:不提倡捂着 全楼覆盖WiFi

发布时间: 2017-02-27 16:38:3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钟升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会所,恒温恒湿系统,WiFi,专业性,月嫂

新型月子会所渐受青睐:不提倡捂着全楼覆盖WiFi

  月子会所内,一名月嫂正在照顾孕妇的起居。 钟升 摄

中新网南京2月26日电 (记者 钟升)26日一早,沈佳寅早早来到了她工作的月子会所。“想干我们这一行,周末就不可能有休息”。3年前,看中了月子行业的良好前景,沈佳寅从工作了8年的公立医院护士岗位上辞职,投身到这一行中。现在她供职于一家苏州的新型月子会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二孩政策”的推行,“月子会所”这一概念正由陌生变得为大众所熟知。在经济较为发达长三角地区,一些新型的月子会所颇受追捧。动辄七八万,甚至上十万的“月子套餐”需要提前几个月预定。

沈佳寅工作的会所设施精良。走道上每隔几步就设置了一台进口空气净化器;育婴套房内设恒温恒湿系统、水源过滤器、防螨床垫等;独立育婴室的天花板上遍布摄像头,方便父母远程监控孩子状况。此外还有针对产妇的产后调理和美容美颜项目,“让人觉得生孩子是新生活的开始,而不是一种负担”。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