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米兰时装周看秀 与章子怡等好友相聚

发布时间: 2017-02-27 11:51:0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江萍
关键词: 佟大为,章子怡,米兰时装周,Chrison,好友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知名演员佟大为亮相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受邀出席秋冬系列女装新品大秀,与圈中好友章子怡等时尚名人一起头排观秀。这是佟大为首次亮相国际女装周的秀场,一向爱妻有道的佟大为不时拿起手机拍摄秀场照片,称“看见好看的要拍下来,回头买给太太”。

活动当天,佟大为以一件深棕皮革上衣搭配冷灰仔裤chic亮相,潇洒随性。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皮质夹克呈现出油画般的印染效果,同色系印花衬衫则让型男气质里多了一丝温润,细节之中彰显纯正“意范儿”,整套look高度还原品牌精髓。知名时尚博主Chrison克里森评价“清爽时髦,很适合看秀的打扮,没有用力过猛,实属难得”。

作为各大时装周的常客,佟大为曾多次获品牌之邀亮相巴黎、米兰等国际时装周,但出席女装周则是头一回,向来疼老婆的佟大为现场不时拿起手机拍下钟意的服装,坦言要买给太太关悦。秀场上,佟大为与章子怡好友相聚相谈甚欢,两人曾在电影《太平轮》中合作饰演一对患难情侣,此次时装周相遇也令网友不禁感叹“好似佟大庆和于真穿越重逢”。聊及近况,佟大为称最近看了子怡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并连连夸赞章子怡在影片中演得好,“很有力量”。

适逢限量珍藏版名人影集《TIMELESS ICONS不朽摩登-经典永恒》全球正式发行,佟大为与章子怡、刘雯作为此次载入影集的华人明星受邀出席了品牌影展以及贵宾酒会。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