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务员公共浴室与老公视频聊天 周围女子入镜

发布时间: 2017-02-24 15:32:06  |  来源: 看看新闻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入镜,视频聊天,浴场,女浴室,视频通话

核心提示

市民王女士反映,她在公共浴室洗澡完毕擦身体的时候,发现旁边一位奶奶竟然在跟老公视频聊天,而且其他的服务员完全没有制止,这让她非常生气。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中午她在东方罗马浴场洗澡,洗完出来准备擦身的时候,发现旁边背对着她站的一个老太太举着手机,似乎在视频通话。

女服务员公共浴室与老公视频聊天 周围女子入镜

王女士说,当时手机摄像头那个角度,从通道出来的人都能拍进去,她当时也跟服务员说了这事,但服务员无所谓的态度让她很气愤。

女服务员公共浴室与老公视频聊天 周围女子入镜

记者来到东方罗马浴场了解情况,浴场经理黎明告诉记者,事发之后他们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也向客人道歉了。浴场方面表示,他们会加强内部管理,对顾客提出一些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采纳,包括贴一些温馨提示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