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探秘佤寨 寻梦西盟

发布时间:2017-02-24 14:07:44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刘芳奇

美丽中华行之探秘佤寨 寻梦西盟
    西盟有什么神奇,不就是从原始社会末期一步跨越五千年进入到现代社会,并一直保留着古朴、剽悍的民风,被誉为人类社会发展的“活化石”吗?西盟有什么神奇,不就是拥有壮观、浩瀚的“佤山云海”,并且是中国降水量最多的地区之一吗?西盟有什么神奇,不就是新县城周围都是原始森林,山林绿翠,城边还有一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勐梭龙潭”,形成了一幅“城在林中、林在水中、水在城中”的天然美景吗?
美丽中华行之探秘佤寨 寻梦西盟
    西盟有什么神奇,不就是在佤族的传说故事中木依吉神灵无处不有,无所不在,闭上眼睛就在你面前,睁开眼睛渺无踪影,而认为“万物有灵”的阿佤人一直追求公平正义、天人合一的精神吗?所以《探秘佤寨,寻梦西盟》,必定带给您不一样的震撼!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