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WWF地球一小时倡导"蓝色WE来"

发布时间: 2017-02-22 09:40:1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会  |  责任编辑: 刘会
关键词: 世界自然基金会,可持续生活,蓝色WE来,地球一小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21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2017地球一小时中国区启动仪式,并发布今年的主题——蓝色WE来以及《可持续生活指南》。WWF号召公众、企业和政府为了共同的蓝色未来,发挥我们的力量,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出席活动。

据悉,2017年地球一小时将于3月25日晚8:30至9:30举行。今年的地球一小时以公众对“蓝色未来”的向往为依托,以《可持续生活指南》对公众行动进行指引,鼓励大家即刻行动起来,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共同创造蓝天白云、清洁永续的蓝色未来。

“《巴黎气候协定》的生效,标志着各国政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WWF中国总干事卢思骋说,“但应对气候变化,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蓝色WE来,是向公众传递‘我们的蓝色未来,需要共同努力。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就是蓝色未来的保障”。

本来生活、滴滴出行、H&M、蚂蚁金服和转转等“衣食住行乐”领域中的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宣布参与2017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将结合企业自身业务,共同推动可持续生活。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